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建多家地质类事业单位招24人 详情可上网查询
2013-11-03 10:48:08  作者:刘云鹏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讯 近日来自省公务员局消息,我省多家地质类事业单位近期招聘24人,详细的报考条件、职位等信息可查询福建人事人才网。

  其中,福建省闽东南地质大队计划招聘10人,涉及地质找矿、水文工程环境地质两类岗位,11月18日前可报考。

  福建省闽南地质大队拟招聘5人,涉及建筑施工、岩矿分析测试、水文地质勘查等岗位,要求能长期适应艰苦的野外工作环境,11月14日前可报名。

  福建省第四地质大队“海洋地质”、“土工试验”等岗位计划招聘专业技术人员4人,报考者年龄须在30周岁及以下。11月13日前可报考。

  福建省地质工程勘察院拟招聘从事地质野外一线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5人,涉及地灾勘察、工程勘察等岗位,部分要求“能独立野外一线工作”。11月13日前可报名。

  (东南快报记者 刘云鹏)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