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建师大招50名高水平运动员 12月20日前寄材料
2013-11-23 21:11:06  作者:何海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3日获悉,2014年福建师范大学计划招收50名高水平运动员,设田径、游泳(不含跳水、花样游泳、水球)、篮球、排球共4个项目。

  据了解,考生必须是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且高中阶段在省级(含)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者,或者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力,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者,或近3年内在全国(或国际)集体项目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同时,考生必须参加本人户口所在地省级招办统一组织的高考报名。

  符合条件的考生应从福建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网页(http://zsb.fjnu.edu.cn)或体育科学学院网页(http://www.fjnu.edu.cn/tky),下载填写招生报名表,并将报名表以及相关材料在12月20日前函寄或直接报送该校体育科学学院办公室。初审合格的名单,将于12月26日前公布在招生办公室网页。

  体育专项测试将于2014年1月7日至8日进行。体育专项测试合格且获得“一级运动员”“运动健将”“国际健将”称号的考生,可于2014年1月9日至10日参加该校组织的文化考核(语文、数学、英语)。文化考核成绩达到该校合格线的考生,经本人申请、考生所在省级招办核准后,可免于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其他体育专项测试合格的考生,必须在高考报名所在地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

  (福州日报记者 何海铭)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