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建遴选青年拔尖人才 入选者将获专项经费资助
2013-11-20 21:04:41  作者:柳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0日从省公务员局获悉,我省近期将遴选青年拔尖人才及百千万工程领军人才各20名左右,详情可查询福建人事人才网。

  青年拔尖创新人才应在35周岁以下。12月20日前,申报人员可将相关材料报省公务员局行政服务中心2号专家窗口。经评审确认后,入选人员由省委、省政府授予“福建省青年拔尖人才”称号,并按有关规定给予专项经费资助。

  百千万工程领军人才申报人员应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年龄在50周岁以下(含50周岁),并在12月15日前完成材料报送。经评审确认后,入选人员纳入省“海纳百川”高端人才聚集计划,并按有关规定给予专项经费资助。

  (福州日报记者 柳丹)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