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23日启动毕业生就业服务周 组织就业专家进校园
2013-11-19 22:38:26  作者:李晖 何佳媛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人社部将于23日(本周六)至29日(下周五)举办“2013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我省也将在此期间启动此次活动。

  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是人社部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一项品牌活动,今年是第十一届。我省将在服务周期间依托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和中国海峡人才网,组织用人单位参加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大会;组织开展“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进校园”、“就业指导校园行”活动,宣传就业政策,解答就业问题,帮助和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组织就业指导专家和企业HR经理进校园,开展招聘、宣讲、就业指导等。

  又讯 省信息化局、省公务员局(省人力资源开发办公室)将于下月8日8时30分至14时,在福建师范大学举办“福建省2014年IT行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质。即日起,用人单位可订展位。

  本次招聘会接驳第三届海峡两岸信息服务创新大会,采用以赛助聘的模式,与第三届海峡两岸信息服务创新大赛同步举办(参赛队伍达200支)。招聘会预设展位200个。参会单位的招聘岗位信息要求适合IT相关专业毕业生。

  即日起,用人单位可登录福建信息人才网,点击“福建省2014年IT行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根据展位图自选展位。

  (福州晚报记者 李晖 何佳媛)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