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第八届福州读书月已落幕 十大“书香人家”评出
2013-11-15 21:49:22  作者:吕路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十大“读书明星”受表彰

  福州新闻网讯 书香润榕城,文明入人心。15日晚,第八届福州十大“书香人家”、十大“读书明星”颁奖仪式在台江区文体中心举行,标志着第八届读书月活动圆满落幕。市领导何静彦、张献勇出席活动并为十大“书香人家”、十大“读书明星”颁奖。

  今年读书月期间,我市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包括“书香榕城”“公益助读”“阅读成长”“全民阅读”“悦读分享”等五大板块,共22项活动。读书月启动后,广大市民踊跃参与,乐享读书盛事。经组委会评选,孙绍振家庭、郭同生家庭、刘增基家庭、何钟生家庭、林岳铿家庭、王容余家庭、胡夺标家庭、唐岱蒙家庭、陈强家庭、程法坚家庭被评为“书香人家”;萧忠生、陈维锵、陈东平、程娅、鲍光耀、周军、林开气、朱嘉碧、邓英三、王秀春荣获十大“读书明星”称号。

  市委文明办有关负责人表示,持续举办读书月的目的就是持之以恒地倡导全民阅读、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升市民素质和城市品位,推动文明福州持续文明。

  (福州日报记者 吕路阳/文 叶义斌/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