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杨利伟现身福建会堂 会见师大附中空飞基地师生
2013-11-15 23:21:13  作者:綦芬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15日下午,由中国科技协会主办、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承办“弘扬科学道德践行‘三个倡导’奋力实现中国梦”2013年巡回报告会在福建会堂举办。在报告会开始之前,特级航天员、中国人民解放军少将、国际宇航科学院院士、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副主任杨利伟亲切会见了福建师大附中空军飞行学员早期培训基地师生代表,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杨利伟将军在讲话中对基地的办学特色及取得的办学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基地师生提出殷切希望。他鼓励基地学员保持良好的心态,锻炼强健的体魄,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勇挑重任,随时准备接受祖国的挑选。

  15日,杨利伟还参观了三坊七巷二梅书屋、水榭戏台等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

  (通讯员 王焕甫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綦芬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