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州新一轮“闽江学者奖励计划”拟聘请百名教授
2013-11-14 20:54:52  作者:何海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4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聘请厦门大学王俊峰等19人为“闽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厦门大学李仁仓等30人为闽江学者讲座教授。“闽江学者奖励计划”是我省配合重点学科建设,加速中青年学科带头人队伍建设而设置的一个招揽人才项目。

  今年我市启动实施新一轮“闽江学者奖励计划”,2013~2015年拟聘请100名左右的闽江学者特聘教授和讲座教授。特聘教授奖金每人每年10万元,同时享受学校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提供的工资、保险、福利待遇;讲座教授奖金每人每月1.5万元,按实际工作月支付。

  (福州i日报记者  何海铭)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