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市公务员局将组织6场省外招聘 单位19日前可报名
2013-11-14 22:02:54  作者:柳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4日从市公务员局获悉,该局近期将组织6场赴省外的招聘活动,招聘紧缺急需专业的高校毕业生。有意向参加的单位可于本月19日前向福州市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报名。

  这6场招聘活动的安排为:2013年湖南省冬季大型人才交流会(长沙,11月30日)、中南大学2014年校园招聘会(长沙,12月3日)、成都冬季特大型人才招聘会暨高校毕业生供需洽淡会(成都,11月30~12月1日)、西南大学2014届毕业生生物医药化工类双选会(重庆,12月7日)、2013年甘肃省冬季大型人才交流会(兰州,12月7日~8日)、长安大学2014届毕业生专场校园招聘会(西安,12月17日)。

  有招聘意向的单位可选择参加全部或部分招聘活动,组团招聘的展位费届时由省公务员局统一支付。具体报名方式可登录福州市公务员局网站通知公告栏查询。

  (福州日报记者 柳丹)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