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微信公众平台变成学生生活助手 可查四六级分数
2013-11-10 22:26:54  作者:任思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你周六的课有数字音频与视频编辑制作技术,周六第3、4、5节(第7~14周),董须恩16教。”9日,福建医科大学2012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学生薛冰洁进入校团委微信公众平台输入“课表”,10秒后,她收到了这样一条回复,当天的课程安排一目了然。日前,记者从福建医科大学团委了解到,该校把微信移动社交功能与校园论坛、查课系统等相结合,将微信公共账号变成校园生活全能小助手。

  据福建医科大学校团委书记甘容通介绍,福建医科大学团委微信公众平台于11月9日正式启用,设有《微观福医》微信报、雷锋岗Online、微生活、妙趣盒、留言板、快点我6个服务模块,并与教务系统对接,可查询课表及成绩。今天上什么课?要不要穿白大褂?哪间教室没有课?四六级分数多少?……这些原本让同学们头痛的问题,通过微信公共账号就能快速查到。

  (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 通讯员 郭纯纯)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