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高职招考现场确认31日结束 若错过还有机会补报
2013-10-31 21:16:15  作者:何海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014年高职入学考试报名现场确认手续办理31日结束。不过招考部门负责人提醒考生,如因各种原因错过了网上预报名时段,仍有机会补报。11月底到12月初,省教育考试院还将组织一次高职入学考试补报名,考生可密切关注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的通知。

  招考部门负责人称,参加高职招考对考生来说,实际是多了一次参加高招录取的机会,增加了选择高校或专业的机会。2014年高职入学考试招生录取工作将于明年3月进行,本科录取按照相应类别分别划出各类别录取分数线,由院校根据专业招生计划择优录取。高职(专科)录取时,不统一划定录取分数线;将分若干批次,由省教育考试院按考生所填报的志愿,向院校提供考生高职入学考试成绩,由院校根据已公布的招生章程择优录取。如果考生对某个批次招生院校和专业不满意,可以不填报志愿。未被录取的考生,可按有关规定于明年4月申请普通高考补报名,然后按规定参加当年普通高考和录取。已被录取的考生,不能参加普通高考及录取。

  (福州日报记者 何海铭)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