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市青少年事务社工服务中心拟招8人 有意者可报名
2013-10-31 21:08:28  作者:李白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31日来自团市委的消息说,近期市青少年事务社工服务中心将招聘8名工作人员,负责在市区从事青少年事务服务工作,有的还要负责青少年社团孵化这项新开拓的工作。

  招聘人员中包括兼职项目督导1名、专职社工7名(其中3名从事青少年事务社工工作,2名从事青少年社团孵化工作,2名在仓山区青少年社会管理服务中心工作)。兼职项目督导要求有社会工作专业、或者心理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3年以上的社会工作经验和1年以上担任社工项目负责人,且获得助理社工师或社工师专业资格证书,年龄40周岁以下。专职社工要求具有社会工作专业或与社会工作相关的如社会学、教育学、心理学、新闻学、汉语言文学等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已考取助理社工师专业资格证书的可适当降至专科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

  欢迎有意者登录福州共青团网(www.fzyouth.gov.cn)下载报名表,于11月25日前将材料发送至fjfz12355@126.com。咨询电话是12355。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