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乳腺癌筛查公益活动进福州 关键是早发现早治疗
2013-10-30 21:29:06  作者:李白蕾,叶义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GE医疗中国2013“粉红行动”乳腺癌筛查公益活动,30日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福州市第一医院举行。近400名女性免费接受触诊、彩超、钼靶等检查。活动现场还发放了乳腺健康宣传册。

  近年来,乳腺癌已跃居威胁女性健康的恶性肿瘤首位,病患以每年3%~4%的速度递增,且年轻化趋势明显。市一医院乳腺专科专家表示,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是提高乳腺癌患者治愈率和生存质量、降低乳腺癌死亡率的关键。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文 叶义斌/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