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八闽丹青奖”福州选拔展开幕 展出180余件作品
2013-10-25 18:01:11  作者:陈玲云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5日,由福州市文联、福州市美术家协会主办的“八闽丹青奖”首届福建省美术双年展福州选拔展在福州画院开幕,展出180余件作品,展览将持续至27日。

  据此,此次展览所汇集的180余件中国画、油画、漆画,是从我市(含省直)近300件应征稿中选拔出的,作品呈现出丰富、多元的特点,体现了美术家对美好生活和自然景物的礼赞。此展结束后,作品将送省复评,最终产生首届“八闽丹青奖”。

  “八闽丹青奖”为福建省文联、省美协特设立的我省美术最高奖,旨在进一步发展我省美术事业,促进和繁荣新形势下的美术创作,展示我省美术家在美术创作方面的最新成果,推进美术家队伍的建设。

  (福州新闻网记者 陈玲云)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