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榕助残(护理床)项目启动 免费发放300台护理床
2013-10-25 17:18:01  作者:陈颖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25日上午,2013年福州市助残(护理床)项目启动仪式在鼓楼区残联福乐家园召开。2013年度,全市首批向各县(市)区贫困残疾人免费发放300台护理床。

  现场,主办方还邀请护理床生产商详细演示和讲解护理床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观看演示的林阿姨告诉记者,这款护理床看起来操作很方便,能够适合残疾人的基本要求,现在免费发放,我感觉很开心。

  福州市残联副理事长邱松青表示,残疾人是社会中的弱势群体,对贫困残弱群体进行实实在在的帮扶,是残联的重要职责。我们必须增进对残疾人的理解和尊重,使残疾人享有更多的社会福利。

  据介绍,此次救助对象和原则是经评估适合配置辅助器具的残疾一级和二级的持证残疾人。

  (福州新闻网记者 陈颖)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