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寿山石展精彩纷呈 新闻网记者带你网上逛展(图)
2013-10-25 15:16:52  作者:熊志敏,陈玲云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鸡血石

亭台楼阁,松香月明,品茗赏月,美不胜收

  一位参观者说,置身于展馆中,立刻就被四大名石的精美绝伦、顶级田黄和印章藏品的魅力征服了,亲身感受到了“一门出传奇,三师石界恃”的雕界传奇,同时还在现场聆听了权威专家教授对雕刻艺术的精彩诠释,欣赏到了海内外书画家经典之作,是一次享受寿山石文化陶冶的良机,如果错过,必将十分遗憾。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持续到28日,是近距离观赏名扬艺坛的“福州刻工”和海峡两岸三地石雕精品、感受超值的文化艺术体验的大好机会,有时间有兴趣的市民不妨前往观看。

  (福州新闻网记者 熊志敏 陈玲云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