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亚太规模最大律所在榕设分所 免费培训上百律师
2013-10-21 10:53:28  作者:陈鸿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0日上午,北京市盈科(福州)律师事务所在福州凤凰假日酒店举办了首场律师沙龙活动,为同城的上百名律师免费传授业务经验,同时也标志着这家亚太规模最大的律所在福州的分所正式对外办公。

  此次活动由盈科上海高级合伙人张士举律师主讲“商业新模式与律师新机遇——后危机时代律师变革”。

  据介绍,北京市盈科(福州)律师事务所是盈科中国总部在大陆地区设立的第二十三家办公室,由总部直接投资和管理。该所在纽约、伦敦、米兰、芝加哥、首尔、新加坡等多国都设有海外办公室,共有4000多名员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球商务法律服务。

  福州分所的负责人东海霞律师表示,该所之所以选择在福州开设分所,是因为看好海峡西岸经济发展的机遇。它将在投融资、跨国公司业务等领域充分发挥整个平台的优势,为福建企业提供商业机会、促进交易、创造价值、解决问题。

  (福州晚报记者 陈鸿星)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