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市教育局曝光58家非法办学机构 家长需擦亮眼睛
2013-10-16 20:46:43  作者:谢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新学期开学后,教育部门收到不少关于无证机构违规办学的投诉,为此,本月起我市再次对四城区无证培训机构进行摸底调查。16日,市教育局向社会公布了新一批58所无证办学机构名单。

  具体名单如下:

  鼓楼区20家:学道教育、静轩舞蹈培训中心、巴罗克钢琴艺术教育、艺术培训、未来教育培训、爱乐艺术培训中心、雅格艺术培训、福州梧桐美术培训、新课程、铃铛陶艺艺术培训中心、阳光宝贝潜能开发中心、梵一蓝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学尔思教育、朗朗英语课堂、星童画艺术培训机构、陈婷艺术培训、为学托铺教育、天才之家社区教育中心、闽学教育、金榜教育。

  仓山区15家:大瀚学堂少儿书画培训班、一百分教育、龙文教育机构、乐思教育、智博教育、天一教育、创A教育、快进教育培训学校、天天向上培训学校、世纪闽学、卓乐培训学校、艺洋教育培训学校、冲聪少儿英语、向日葵培训班、英杰教育。

  晋安区8家:名成教育、为学教育、乐学、美天天艺术培训、金色蓓蕾艺术培训、金蓓蕾金笔教育、棒棒糖艺术培训、博今教育。

  台江区15家:圣舞堂舞蹈培训、幸运天下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乐程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五佳教育、福州琴乐艺术培训中心、坎贝儿钢琴艺术培训、好学堂培训机构、贝斯特舞蹈培训、新东方伯乐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好小子机器人教育、新理科教育、新博硕教育、四方教育、银河星培训机构、太奇教育。

  教育行政部门提醒广大学生、家长,一定要选择具备办学许可证的培训机构就读,若对办学机构的资质有所顾虑,欢迎拨打教育行政部门电话咨询,市教育局民管办电话83363592。各区群众也可拨打以下电话咨询:鼓楼区83325786,台江区38105835,仓山区63050313,晋安区87570736。

  (福州日报记者 谢薇)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