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州12家市属医院开展多场义诊 欢迎市民参加
2013-10-14 21:27:46  作者:杨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4日从市卫生局获悉,即日起至19日,我市“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周期间,市区12家市属医院将在院内、社区或乡村开展形式多样的义诊活动,欢迎市民参加。

  市一医院:今日8:30~11:00、15:00~17:00在门诊大厅开展义诊活动,进行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初步筛查、诊断和一般治疗。

  市二医院:16日上午和17日上午,在骨伤科专家门诊(1号楼2楼)、神经内科专家门诊(1号楼4楼)开展骨伤科和神经内科义诊。

  福州肺科医院:16日在2楼门诊大厅举办呼吸内科义诊;18日在1楼门诊大厅开展结核科义诊。

  福州神经精神病防治院:今日下午在台江区上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精神科义诊。

  市传染病医院(孟超肝胆医院):16日和18日的10:30~12:00都将在新住院大楼1楼大厅开展肝病和其他感染性疾病义诊。

  市中医院:17日8:30~11:30在鼓东路102号鼓东社区门口开展肿瘤科普宣传,提供肿瘤相关疾病的咨询;18日8:30~11:30在鼓东社区门口进行老年关节病防治义诊,提供骨科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

  市皮肤病防治院:16日和18日的8:30~10:30都将在1楼门诊大厅开展皮肤科常见疾病义诊。

  市妇幼保健院:今日15:00~17:00在1楼门诊大厅开展妇科疾病义诊;17日15:00~17:00在1楼门诊大厅开展儿童保健(含眼保健、口腔保健)义诊。

  福州儿童医院:16日9:00~11:00在2号楼楼下开展儿内科、儿外科义诊;18日9:00~11:00在医院3号楼楼下开展儿童用药咨询宣传活动。

  市老年医院(市六医院):今天上午在台江区雁塔社区祥美花园开展康复科、呼吸科、心血管内科义诊;16日上午在台江区利嘉社区西区开展老年常见病、多发病义诊。

  市七医院:今日在鼓西社区,17日下午在鼓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8日下午在东街社区,为社区群众开展义诊活动。

  市八医院:16日将赴连江县浦口镇中麻村开展内科、外科、中医科、心电图、护理健康教育等义诊。

  (福州日报记者 杨莹)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