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高职招考23日起网上报名 高中生报考不分文理科
2013-10-10 18:01:02  作者:池文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未被录取的考生可补报普通高考

  据悉,已被高职招考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2014年普通高考及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未被录取且符合福建省普通高考报名条件的考生可于2014年4月10日前申请普通高考补报名。由于艺术类、体育类专业省级统一考试工作已于2013年底前结束,普通高中学生只能补报文史类和理工类;中职学生只能补报文史类、理工类,文科艺术类和理科艺术类中的音乐类和美术类(补报音乐类和美术类的须分别取得音乐类和美术类专业省级统一考试成绩)。

  据省教育考试院介绍,我省高职招考改革试点工作取得成功经验后,将进一步扩大试点范围,逐步提高高职招考招生计划在我省高职(专科)招生总计划中的比例,最终形成普通高考承担普通本科院校招生、高职招考承担高职专科及相关应用型本科专业招生任务的新格局。

  详情:2014年福建省高等职业教育入学考试报考简章.doc

  (福州新闻网记者 池文娟)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