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就业援助月残疾人专场招聘会举行 提供140个岗位
2013-01-14 20:33:37  作者:黄璐聪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为帮助困难残疾人尽快实现就业,14日上午,省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市残疾人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仓山区残疾人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在仓山区步行街联合举办2013年“就业援助月”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援助对象重点为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零就业家庭人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等就业困难人员。记者14日在现场看到,中科迅公司、必胜客、千帆印刷等15家企业现场提供近140个岗位,包括普工、盲人按摩师、餐厅服务员、财务人员等,工资1800元~2500元,吸引100多名残疾人前来咨询。

  (福州日报记者 黄璐聪/文 俞松/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