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多所院校公布提前批出档线 艺术类录取结果可查
2012-07-09 21:53:10  作者:许含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今年我省普通高招文史、理工类本科提前批第一轮投档9日进行。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多所院校公布了在闽招生的本科提前批出档线。

  部分院校出档线或录取情况具体如下:清华大学在闽本科提前批国防生录取已结束,原定招生5人,实际录取6人,录取最低分666分;福建农林大学理工类546分;集美大学师范类面向全省招生的文史类557分,理工类546分,航海类519分;闽江学院文史类527分,理工类513分;漳州师范学院文史类530分,理工类505分;三明学院文史类495分,理工类482分。

  据悉,今年我省普通高招艺术类本科提前批录取结果可上网查询。想要查询该批次录取结果的考生,可以凭个人账号和密码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根据日程安排,高招从昨日开始转入艺术类本科批A类型的录取,预计该批次录取工作将于7月13日结束。此外,体育类本科批今日开始录取,预计该批次的录取工作将于7月14日结束。

  (福州日报记者 许含宇)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