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省老艺协省军级名誉会长、会长书画展在福州开幕
2012-07-08 20:29:47  作者:吴晖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8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委老干部局、省文化厅、省文联和省老艺协联合举办的“喜迎党的十八大——省老艺协省军级名誉会长、会长书画展”在福州画院隆重开幕。

  省领导袁荣祥、陈桦、张健、陈荣凯、张燮飞,老同志袁启彤、游德馨,部队领导唐卢林、杨永让等出席了8日的开幕式。

  此次提供作品参展的18位书画作者,均为省军级领导和老同志,展出的109幅书画作品,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伟大的时代,赞美了祖国的大好河山,抒发了盼望海峡两岸和平发展、祖国早日统一的美好愿望,不仅给人以美的享受,而且给人教育和启迪。

  书画展将持续至10日。

  (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