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建省下月将办多场公益招聘会 不设限制性条件
2012-07-20 22:41:07  作者:何佳媛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0日获悉,省公务员局和省人力资源开发办公室将于8月1日至31日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促进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

  据悉,活动将对2012届及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进行实名登记,摸清人员底数、所学专业、求职意愿等情况,为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相应的就业服务,并对他们接受服务的情况和效果进行跟踪。

  同时,活动将按规定落实好相应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扶持政策;鼓励扶持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对自主创业的,落实小额担保贷款及贴息、规费减免、税收优惠等政策;对服务基层项目期满的毕业生,落实就业优惠政策;对参加就业见习的,落实基本生活补助,并做好就业困难毕业生帮扶。

  服务月期间,我省将举办多场公益性招聘会,不设民族、性别、院校等限制性条件,用人单位在就业体检中不得进行乙肝项目检测。

  对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家庭困难高校毕业生和零就业家庭高校毕业生,我省将建立专门台账,根据他们的自身条件和就业需求,提供“一对一”的指导和服务,优先提供就业信息、优先推荐职业培训、优先参加就业见习,对符合条件的优先安排公益性岗位。

  (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