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艺术类本科B批18日进行征求志愿录取 补录617名
2012-07-17 21:22:26  作者:顺清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省教育考试院17日发布消息称,艺术类本科B共有617名招生计划17日进行了征求志愿,18日将进行征求志愿录取,涉及艺术(理)155名,艺术(文)462名。

  据悉,在该批次征求志愿招生的有多所省内院校,包括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工程学院、闽江学院、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福州大学阳光学院、闽南理工学院、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三明学院(闽台合作项目)等。专业包括艺术设计、动画、舞蹈学、美术学等。

  省外院校在该批次的征求志愿录取计划也不少,如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艺术设计专业征求志愿录取13名;江西科技学院艺术设计专业征求志愿录取20名。不过,省外征求志愿录取的院校多在中西部地区,处于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的院校征求志愿录取计划相对少很多。

  (福州晚报记者 汤顺清)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