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8名脑瘫孤儿获“明天计划”救助 最小的还未满月
2012-07-16 20:29:02  作者:黄璐聪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6日从市民政局获悉,市儿童福利院8名脑瘫孤儿昨日在护理员的陪同下前往江西南昌接受手术。这是今年我市首批接受民政部“残疾孤儿手术康复明天计划”救助的脑瘫孤儿。

  据了解,这8名脑瘫孤儿最大的18岁,最小的还未满月,偏瘫患儿居多。每个孩子在护理员的陪同下前往“明天计划”定点医院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接受手术,厦门航空福州分公司提供免费机票。整个疗程需要15天~20天,手术后孩子们将回到福利院进行后期康复训练。

  (福州日报记者 黄璐聪)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