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百场公益讲座进社区正式启动 首场讲座主讲禁毒
2012-06-03 22:21: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3日上午,一场以“林则徐诗歌歌曲赏析”为主题,弘扬福建省禁毒、爱国主义精神的公益讲座在仓山区金山街道金洲社区开讲,我省“促进学习型社会建设,百场公益讲座进社区”由此正式启动。据悉,此次活动为期半年,福州多个社区也将陆续开展免费公益系列讲座。

  首场讲座由福建省全民终身教育促进会联合福建省中华文化学院、福建省中华职教社、林则徐基金会、仓山区委宣传部等相关单位举办,活动当天,有近百位社区居民及学生志愿者参加。

  百场公益讲座进社区活动,旨在提升居民文明素质,培育学习型社区。讲座将邀请海峡两岸著名的专家和学者,围绕全民教育和终身教育、环境教育和科学教育、道德教育和健康教育、法制教育和公民教育等领域,力争每周进社区开展,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

  (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通讯员 仓萱)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