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州晚报高招填报志愿金牌导师讲座”27日开讲
2012-06-26 22:28:26  作者:林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福州晚报高招填报志愿金牌导师讲座”27日晚开讲。

  27日晚8时,郭杰森老师将在东南眼科医院(金山新院)国际学术报告厅主讲《如何了解大学与选择大学》。本场讲座门票有限,请考生家长抓紧时间领取。

  另外,28日由郭杰森老师主讲的《今年高招政策变化影响分析与填报志愿技巧》、29日由黄增华老师主讲的《填报志愿常见错误与应对方略》、7月1日由天津大学福建招生组组长杨则燊主讲的《如何实现填报志愿最大效益化》等三场讲座的门票,考生家长可于今天起每天8时~18时,前往东南眼科医院宝龙老院区和金山新院客服处领取,咨询电话38286666。

  (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