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儿童牙科专家将举办讲座 市民有疑问可致电参与
2012-05-09 20:15:57  作者:曾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想知道每次刷牙要刷多长时间才能有效预防蛀牙?想知道怎样的力度才能把牙齿刷干净?13日9时,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儿童牙科主任姚军将为福州日报小记者团的小记者们带来“给孩子一个没有蛀牙的童年”专题讲座。如果您的孩子正处于3~12岁,如果您也存在口腔保健方面的疑问,可以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免费报名参加,和齿学博士一起体验“没有蛀牙的童年”。

  姚军是我国第一位从日本留学回国的儿童牙科专业齿学博士,福建省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医学委员会主任委员。2002年,作为福建省高层次引进人才,他进入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组建了全省首个儿童牙科诊室。目前,他发明的“面面俱到刷牙法”、指导孩子正确刷牙的“会说话的牙刷”、不含摩擦剂和氟的儿童牙齿清洁液等都获得了国家专利。

  讲座现场,姚军博士将指导孩子进行科学有效的刷牙,并讲解口腔疾病预防的相关知识,口腔医院的医生还将为孩子现场检查牙齿。欢迎广大读者报名参与,讲座地点:鼓楼区小柳路85号福州日报社9楼报告厅。

  (福州日报记者 曾艳)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