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海交会期间福州将举办中国寿山石文化产业成果展
2012-04-26 21:32:17  作者:吴晖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6日获悉,本届海交会期间,我市将于5月18日~6月18日在藏天园举办“中国寿山石文化产业成果展”。

  本次展出的寿山石文化产业产品共27个系列,284个品类,2929件作品,主要有寿山石精品、寿山石旅游纪念品、化妆品、抗菌涂料产品、沥青产品等。

  近年来,我市寿山石文化创意产业繁荣发展,已形成集开采、加工、设计创意、收藏、文化交流于一体的较为完善的寿山石产业体系,拥有16个专业销售市场,商号上万家,从业人员数十万之众,年销售200多亿元,出现了藏天园、福州雕刻工艺品总厂等龙头企业。

  (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