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建省妇联开办公益性家教沙龙 欢迎家长来报名
2012-03-16 21:00:41  作者:李白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省妇联2012年首期公益性家庭教育系列沙龙日前举办。记者了解到,今后这样的活动将每半个月办一期,让家长和家庭教育指导师零距离交流家教方面的问题和解决办法。有兴趣的家长可拨打电话87854354和87818430报名参加。

  据了解,为帮助家长提升科学育儿能力,省妇联组建了“家庭教育人才库”,去年在全省中小学校举办家庭教育讲座咨询活动50多场,并根据不同年龄段孩子编写了家教教材免费赠送。去年省有关部门还联合开通福建网上家长学校(www.fjjzxx.org)。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