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福州“组团”赴东北招才引智
2012-12-14 22:42:53  作者:柳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福州日报长春电 针对当前福州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人才需求量大,急需大量专业技术人才等问题,1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大强率领市公务员局、市人才储备中心、31家知名企业和20家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赴长春等地开展校地合作、招才引智工作。

  14上午,陈大强一行首先来到吉林大学。作为全国重点综合性大学,吉林大学在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方面已与福州保持长期合作,为福州输送大量机械制造、电子信息、医药等领域的人才。

  座谈会上,双方就校地合作相关事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据悉,福州市政府与吉林大学战略合作协议有望于2013年春节前正式签订。届时,吉林大学将为福州市输送急需的科研及专业人才,并在汽车、医药、海洋等方面进行产学研紧密合作。福州将进一步加大该校人才引进力度,并为该校毕业生来榕创业就业提供优质服务。

  专场招聘会上,来自福州的企事业单位共提供岗位741个,对吉林大学计算机、化学化工、机电类等优势专业人才开出优厚条件,积极吸引人才。

  据了解,吉林大学是我市“组团”赴东北开展校地合作、招才引智工作的第一站。今明两日,陈大强一行还将赴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石油大学等重点院校,开展招才引智和校地合作工作。

  (福州日报记者 柳丹)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