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今秋福建省属事业单位拟招聘480人 即日起可报名
2012-11-26 22:16:39  作者:柳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今秋我省省属事业单位等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80名(含省高速公路执法支队、福州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委托招聘198名)。26日起,报考人员可通过福建省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查询具体招聘单位、岗位、人数等信息并报名。

  报名注意事项

  服务基层项目 资历认定截止到今年底

  报考面向我省参加服务基层项目服务期满考核合格高校毕业生招考岗位的人员,是指参加我省组织实施的“三支一扶”计划、“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含研究生支教团)、“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和“服务社区计划”,于今年12月31日前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高校毕业生以及参加省外组织实施的上述项目、今年12月31日前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福建生源高校毕业生。

  其中,服务期满两年及以上的高校毕业生,可以报考所有专门岗位;服务期满1年(不含服务期为两年的提前离岗人员)的高校毕业生,限报考县(市、区)、乡(镇)事业单位专门岗位。

  报考人员在校期间的实习或社会实践经历不视为岗位要求的相关工作经历。资格条件或相关资历的认定,除招聘单位另有规定外,截止时间为今年12月31日。

  报名时间截止到12月4日17时

  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考人员可登录福建省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如实完整准确地提交个人信息和一张大小规格200K以下的近期正面免冠二寸彩色数码证件照片,并通过网上缴纳报名费80元。农村特困家庭和城镇低保家庭的报考人员可免除报名费。报名系统于12月4日下午5时关闭。

  资格初审时间截止到12月5日12时,随后资格审核系统关闭。资格初审通过的报名者,可于12月17日至23日自行上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网上报名不方便的报考人员,可于12月3日、4日(上午8:00至12:00,下午2:30至5:30)到福州市东大路36号福建人才大厦13层省人事考试中心,由工作人员提供网上报名指导。

  报名未通过 可申请裁定

  凡弄虚作假、恶意报考的报考人员,一经核实,视情节轻重,分别给予批评教育、记入失信档案、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等处罚。报名时如确实符合报考条件而未能通过招聘单位或其人事主管部门网上资格审核的,可通过网上“申诉通道”申请裁定。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