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州自考5日起网络报考 现场报考为11月24-26日
2012-10-19 10:43:1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东南快报记者 齐榕)记者昨日从福州市自考办获悉,2012年的自考,将从本月5日起开始网络报考,“福州自考网”可接受福州五区八县在籍考生(旧生)、首次参加自学考试的考生报名报考。

  据了解,福州市所属十三个区县(市)在籍考生(旧生)网络报考时间为11月5日--26日,首次参加自学考试考生(新生)网络报名时间为11月5日--17日。按照规定,福州市所有在网络上报考的考生应登录福州自考网http://www.fzzk.cn报考。

  中国移动手机12580报考时间为11月5日--26日。另外,现场报考时间为11月24-26日。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