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州市民道德讲堂文庙开讲 首批道德讲堂将授牌
2012-01-07 20:52:57  作者:吕路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7日上午,以“弘扬闽都美德、做有道德的人”为主题的福州市首场市民道德讲堂在文庙开讲,第二届福建省道德模范、首届福州市道德模范方炳桂登上讲坛,以《用高尚的道德来建设城市文明》为题为百余位听众作了演讲。

    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整合提升各方资源,开办了“福州市市民道德讲堂”,在市民中持续深化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四德”教育。据悉,首批10个市级道德讲堂将于近日授牌,让“开在家门口”的道德讲堂成为引领广大市民持续提升道德素养的有效平台,推动文明福州持续文明。

  (福州日报记者 吕路阳 叶义斌)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