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全国徒步大会开幕式在福州举办 十万市民健步行
2012-01-15 21:40:54  作者:何海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15日天公不作美,榕城上空飘着大雨,但是大雨没有浇灭健身市民高涨的热情。910分,黄文麟、郑义正、宋峻、黄忠勇等共同扣响发令枪,来自省市老体协、市直机关,以及鼓楼区、台江区、仓山区、晋安区等万名市民从闽江公园创业园出发,步行5公里后到达华龙园。一路上,他们呼吸着新鲜空气,唱起愉快的歌曲,个个精神抖擞。一些市民还打出“文明福州”、“人人运动、人人健康”等标语。

  主办方还在创业园、闽江公园管理处、望龙台公园及华龙园等处举行了健身展示表演、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志愿服务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本次活动除城区主会场外,马尾区及其他各县(市)的9.5万名群众也同时举行了健步行活动。

  (福州日报记者 何海铭/文 叶义斌/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