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闽都文化与中国现代化”论坛15日将在福州举行
2012-01-13 21:41:55  作者:吕路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3日从市委宣传部获悉,由闽都文化研究会主办的 “闽都文化与中国现代化”论坛将于15日在福州举行。届时,来自省内外的百余位专家学者将齐聚榕城,共同探讨闽都文化在中国现代化建设中的地位与作用,评析榕城的人文景观,阐释文化的现代意义。

  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汪毅夫,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陈祖武,中国社科院近代史研究所研究员、严复研究专家马勇,北京师范大学史学所所长陈其泰,南京大学教授贺云翱、中国社会科学报编辑部主任李红岩,以及杨华基、汪征鲁、赵麟斌、薛菁、林山、赵君尧、林文平等省内知名专家学者将出席本次论坛。此外,论坛还收到80多篇论文,其中50多篇将汇编成册。

  (福州日报记者 吕路阳)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