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建博物院本月安排系列展览 欢迎市民前往参观
2011-09-09 22:05:06  作者:綦芬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福建博物院本月推出了系列文化展览。

  这些展览包括:99日至918日,《中秋月圆 海峡情深——共盼两岸团圆书画展》;99日至1023日,《寂寞之墨——陈雲画展》;915日至1014日,《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浦城剪纸作品展》;928日至1028日,《珍藏的记忆——新中国经典宣传画展》;928日至1127日,《皓月流光——陕西历史博物馆馆藏铜镜特展》;928日至1028日,《影像辛亥——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图片展》;928日至1028日,《中国·第五届福建寿山石艺术家作品展》。

  (福州晚报记者  綦芬/  陈建国/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