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南丁格尔奖”得主姜小鹰为大学生作开学第一讲
2011-09-08 09:27:45  作者:陈薪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报告会现场座无虚席

  姜教授对记者表示,希望此次报告能为未来将走上医护岗位的大学生们带来一些收获,让他们能更加明确救死扶伤和爱岗敬业的理念,也希望更多的大学生生们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不忘加强护理职业道德的培养,成为能为广大民众提供优质服务的护理人才。

  据悉,该报告会为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团省委、省关工委共同在大学城主办的“与信仰对话”党史国情报告会系列活动之一。从今年5月开始,团省委开展“与信仰对话——党史国情报告进校园”活动,先后共邀请了118名专家走进校园,与86所高校的3万名大学生面对面共话信仰、共促成长。

  (东南网记者 陈薪宇)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