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动漫展开幕首日人气火爆 上千作品吸引游客脚步
2011-09-29 21:36:01  作者:池文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嘉宾用“U盘”启动开幕装置

签约仪式

  福州新闻网讯 29日上午9点30分,“2011中国(福州)动漫消费电子展”开幕式在福州温泉温泉会展中心举行,由来自海内外的嘉宾领导用大“U盘”启动了本次动漫展。开幕式后,等候已久的游客涌入展馆,开始观展之旅,现场气氛热烈。

  五个项目在此签约

  此次动漫消费电子展除了引进世界各地的优秀动漫作品与动漫消费电子在此展出,还推动了福州本土动漫产业与海内外动漫公司的合作与交流。29日上午10点左右,共有五个项目的签约仪式在会展中心举行。

  曾参与制作过《2012》、《钢铁侠2》等全球大热影片的德国PIXOMONDO动画特效公司与福州大学签订了人才培养意向协议,建立固定合作关系。

  以动画制作精良享誉世界的俄罗斯PILOT动画公司与五彩动漫数字科技(福州)有限公司签订意向合作协议,将共同投资开发优质动画作品。

  韩国MQBIG动画公司与动漫电子展组委会签订参展意向协议,2012年的动漫消费电子展上将出现韩国动漫馆。

  亚太动漫协会与龙影动漫创意产业园签订意向合作协议,他们将助力龙影建立完善动漫研究、制作、开发、运营等完整的动漫产业链条。

  新加坡黄尧基金会也与龙影动漫创意产业园签订意向合作协议,将共同投资开发《牛鼻子》系列动画片。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