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州市博物馆举办迎国庆系列活动 下月免费鉴宝
2011-09-27 22:16:01  作者:綦芬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7日获悉,市博物馆将举办迎国庆系列活动。

  28日上午9:0011:00,在福州文庙举行祭孔仪式,并为小学一年级新生举行开笔礼;11:0012:30举行拜师礼。

  9291028,在市博物馆二楼展厅,市博与省收藏家协会联办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福州文献·文物展”。101,在市博物馆,举办“牵手市博·欢聚周末”之迎国庆专场演出;在福州文庙举办国学讲座——《儿行千里》。102上午9:0011:00,市博物馆与本报在该馆联办国庆鉴宝专场,为市民免费鉴定家藏宝贝。

  (福州晚报记者 綦芬)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