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老同志办书画展纪念建党90周年 共展出作品90幅
2011-07-08 20:04:09  作者:吕路阳 叶义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翰墨歌华诞,挥毫颂党恩。8日上午,由福建省人民政府第五办公室、市老年大学、福州翰林阁文化传播、霞光画院联合主办的“福州市老同志纪念中国共产党九十周年诞辰书画展”在三坊七巷宗陶斋开展(如图)。市领导周振华、朱华、鄢萍、陈书碧出席开幕式并观看了展览。

  此次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90幅,其中包括曾担任福州市领导职务的彭世柽、方庆云、赵守箴、龚雄、刘嘉静、郭永灿、王聪深、吴华瑞等人的作品50幅,霞光画院10位老画家国画作品40幅。据悉,展览将持续至10日。

  (福州日报记者 吕路阳 叶义斌 摄影报道)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