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近百幅女性摄影精品展出 镜头记录榕城美好生活
2011-07-20 21:22:40  作者:李白蕾 俞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撒渔网大丰收,带家人逛公园,一张张笑脸定格在镜头里;登高远眺,城市变大了变靓了,一幅幅美景呈现在照片里。由市妇联、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的“颂歌献给党”福州市纪念建党九十周年女性摄影作品展20日起在于山原郁达夫史迹馆展出。

  作为“百万市民看福州”系列活动之一,市妇联与市摄影家协会向广大女性摄影爱好者发出邀请,征集充满生活气息、反映社会进步的摄影作品。短时间内主办方就收到参赛作品500多幅,经专家评定,95幅入选参展,其中优秀作品10幅。这些作品以女性独有的视角,细腻的感觉,展现了女性摄影爱好者对城市建设的赞美,对和谐社会的讴歌和对美好家乡的无限热爱。该摄影展将持续至本月30日。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文 俞松/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