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州城市规划展示馆每周二、四、六均向公众开放
2011-06-29 21:12:33  作者:吕路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9日上午,仓山区委文明办组织5个街镇的数百名市民参加“百万市民看福州”活动。市民参观走访了福州城市规划展示馆临时展区,回顾榕城几十年的沧桑巨变,喜看福州日新月异的城市新貌,畅想福州未来的城市规划,切身感受到近年来福州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据悉,由市委文明办、市公交公司、福州日报主办的“百万市民看福州”活动自625启动以来,参观福州城市规划展示馆的市民人数不断攀升,截至29日,参观人数已达到13000人次。为了方便广大市民参观,有关方面对该馆参观时间作了调整:每周二、四、六为公众接待日,开放时间为上午9:30~11:30;下午2:30~5:00;中午闭馆时间为11:30~2:30;周日为休息日。欢迎社会团体提前预约。

  展示馆负责人提醒广大市民文明参观,不要随地吐痰、乱丢纸屑;不要在馆内大声喧哗、跑动;不要跨入城市规划模型内,以免损坏模型。

  (福州日报记者 吕路阳)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