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游嘉瑞《苦笋颂》艺术作品展开幕 展期一年(图)
2011-06-28 12:04:35  作者:陈玲云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游嘉瑞《苦笋颂》艺术作品展开幕

  程门立雪裔,幼贫耕读不倦,酷爱书法篆刻,师法颜、柳、苏轼、怀素诸家、学习古人不落古人窠臼,悟出“云无定蒸蒸千万,书无定法法自在”之哲理,笔有“快马入阵”之气魄,笔势纵逸跌宕,以行草见长,卓立个人风格,篆刻古拙朴茂,微雕独运寿山石《案头摩崖石刻》,诗文立意高远,清新超俗,有《苦笋颂》、《石竹叙》问世。作品多次参加海内外书画展,并在美国、英国、香港、福州、永泰等地举办个人书法篆刻艺术展,并在北京、台湾等地举办联展,得到“笔通神”之誉。

  1994年,在香港义卖书法作品80幅,所得二百万港元,全部捐赠希望工程。

  (福州新闻网记者 晓辰 实习生 李洁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