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填报志愿名家讲座29日晚再开讲 黄增华老师主讲
2011-06-27 22:58:53  作者:刘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9日晚福州晚报的高招填报志愿名家讲座,为你请来资深高招填报志愿专家、福州市教育局的黄增华老师,为你把脉开方。讲座时间为29日晚上730930,地点在福州世茂时尚欢乐影城,地址为台江区广达路168号茶亭公园地下一层世茂百货2号入口。有需要的读者可到福州晚5楼晚报在线·东街口办公室免费领票。

  黄增华是福建资深高招填报志愿专家,曾长期担任福州市高招办副主任,现为福州市教育局会考办副主任,参加高招工作十几年,多次在名师讲坛、福州晚报、福建省电视台做填报高考志愿指导讲座,深受考生和家长好评。

  28日晚,黄增华将以《填报提前批、本一批、本二批志愿可操作性方案》为题,具体指导考生根据各自的分数和兴趣,选择最有可能被录取的院校与专业。

  (福州晚报记者 刘琳)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