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百名劳模喜看福州新变化 感受榕城现代和谐气息
2011-06-21 21:52:49  作者:贺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百名劳模观看治理后的安泰河,对优美的环境赞叹不绝

  福州新闻网讯 21日下午,市总工会、市劳模协会组织开展“百名劳模看福州”活动。来自我市各条战线、不同岗位的100名历届各级劳动模范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从林浦大桥、鼓山大桥到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劳模们参观了各类市重点工程,欣赏着闽江两岸的旖旎风光;从南江滨路到白马河、安泰河,劳模们感受着城市内河整治的新面貌,在水清鱼跃的宜人美景中,感受着现代福州的和谐气息。参观途中,不少劳模由衷感叹近年来文明城市建设给榕城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此次“百名劳模看福州”活动是市总工会“百万职工看福州”系列活动的一部分。近期,我市各级工会还将以“品有福之州,看榕城变化”为主题,组织我市各行各业的职工代表,开展以下活动:看城市变化,体验福州城市建设的日新月异;看城市未来,树立职工城市信念;看城市内涵,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宣传福州城市精神;看存在问题,凝聚职工智慧,发动职工参与城市建设与管理,提出城市建设的“金点子”,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福州日报记者 贺鹏/ 俞松/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