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州迎来福建省首家国际艺术沙龙 从18日起展出
2011-06-16 23:39:59  作者:翁宇民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作为福建省第九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创意经济的一个组成部分,由万城集团、香港天趣国际艺术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福州市政协书画院、台湾高雄伯夷美术馆协办的天趣国际艺术沙龙将于明日在福州铜盘软件园成立,这标志着我省首家国际性艺术沙龙成立。该沙龙首个展出——当代艺术展从18日起至718展出。

  据悉,天趣国际艺术沙龙成立当天,安排了《当代艺术与传统艺术的传承》主题研讨会,来自内地、香港、台湾的学术界和艺术界名家将齐聚一堂,为期一个月的当代艺术展同时启动。作为该沙龙福建首个展出,当代艺术展汇聚了福建、香港、台湾及海外当代艺术精英的精品力作,展出他们具有代表性的绘画、书法、雕塑和装置作品,让观众体验艺术对视觉、观念和意识的强大冲击与影响。

  (福州晚报记者 翁宇民)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