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东南眼科医院设“慈善联络站” 免费为100人复明
2011-06-16 20:28:04  作者:黄璐聪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6日下午,市慈善总会与福州东南眼科医院在该院金山新院签订合作协议,将一面“慈善联络站”的牌匾授予医院。

  据市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从今年开始,作为“慈善定点医院”的东南眼科医院将继续开展“慈善复明”项目,每年免费为100名特困白内障患者(低保、孤儿、孤寡老人、残疾人、烈属、“五老”人员及遗孀等)提供复明手术;其他家庭困难的白内障患者,进行复明手术时也将享受优惠政策。

  今年申请100个免费手术名额的报名截止日期为1231,即日起,有需要的贫困患者可向所在县(市)区的慈善总会提出申请,由基层村(社区)推荐,乡镇、街道初审,县(市)区慈善总会上报福州市慈善总会审核。

  (福州日报记者 黄璐聪)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