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心理专家做客《福州日报》 与市民畅聊儿童成长
2011-05-26 21:13:54  作者:张铁国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孩子成长问题,您关注过吗?

  4位心理专家和社工师今天做客本报,市民可致电83751111咨询

  福州新闻网讯 27日上午9时至11时,4位心理学专家、社工师做客本报,就一些孩子在成长中遇到的心理问题答疑解惑。学生家长及本人可致电党报热线83751111咨询。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关于儿童的话题被高度关注。当前,许多家长习惯于给孩子送礼物,在物质上满足孩子的需求,却容易忽视精神上的关爱。心理专家介绍,孩子在不同的成长阶段,有着不同的心理问题。这些问题如果疏导不好,就容易酿成“大问题”,影响孩子的身心健康和成长进步。

  27日做客本报的4位心理专家和社工师分别是:福建省心理卫生协会理事、省青少年心理健康教委会常务理事、福州八中心理教研室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谢维兴,福州12355青少年服务台专职社工、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黄诗优,博思达(福建)教育集团心理学高级讲师、美国纽约健康周报心理专属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曾百森,台江区鲲鹏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督导助理、社工师王素梅。

  (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