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晋安将借“331”慈善工程平台 救助42名困难人员
2011-05-19 21:39:29  作者:谢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9日,记者从晋安区委获悉,该区今年将借“331”慈善工程的平台,救助42名困难人员,其中有7名高中贫困生,每人每年将获得1000元,直至其顺利完成高中学业。

  据介绍,所谓“331”慈善救助工程,第一个“3”是助养孤儿、助养孤寡老人、助学高中贫困生3个项目;第二个“3”是助养、助学名额各300名;“1”是指每位受助人每年可获得1000元助养金或助学金。根据计划,孤儿的助养时间从今年开始助养到16周岁,孤寡老人助养到离世,贫困高中生助学到高三毕业。去年,通过“311”慈善工程,晋安区慈善总会为全区4名孤儿、33名孤老、17名贫困高中生,共计54名困难群众发放了慈善工程救助金。今年,该区慈善总会在继续对去年的4名孤儿、31名孤老进行资助的基础上,另对7名贫困高中生进行助学救助,救助资金达4.2万元。

  (福州日报记者 谢薇 通讯员 王斌青 郑宗灿)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